浊酒新停

死的。

[昊翔]搞个对象

#骰输被逼写的
#OOC肯定有,其实我对唐昊不熟。……这么看一遍我对孙翔可能也不太熟。
#有人说字里行间都很流氓,我就问问你们流不流氓。

告白这事儿其实孙翔还是考虑了挺久的。
他看上唐昊那货并不是一天两天,轮回在杜明那个大嘴巴的宣扬下几乎都知道他的心思,唐昊却一直不咸不淡像个木头似的什么也不知道。
孙翔当然不怂,他只是还没下定决心。至少想再跟他好几天,然后再说,要搞搞,不搞绝交,多大点儿事。
呼啸来轮回主场打比赛那天晚上,比赛结束孙翔自己一个人在休息室想了许久,像个傻逼似的对着镜子练习表白的步骤。
然后给自个儿加油鼓气一番,挺直背脊雄赳赳气昂昂地出了休息室,直奔客队休息室去了。
呼啸休息室里就唐昊一人,其他人早被轮回好队友们拉走了,就为了给他们俩留个私人空间。
孙翔先是在心里默默给队友们点了个赞,接着就深呼吸一口气,抬手砰砰砰拍门。
那气势,不像是告白,倒像是来寻仇。
屋里头唐昊果然不耐烦地问了:“谁啊?催命呢?”
孙翔不吭声儿,直到门打开对方的脸露出来,又使劲攥紧了拳头,接着就一把把人给推了进去,还顺手带上了门。
“孙翔你发什么疯?”唐昊被推的撞在墙上,胳膊肘都有些发麻,说话口气更加不客气。
孙翔抿紧唇,想了想来之前背熟的台词,却操蛋地发现他一紧张给忘了个干净。
一抬头看见唐昊满脸不耐甚至要发火的模样,突然就没忍住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笑,有屁快放。”唐昊超级凶。
孙翔于是不笑了,心道翔哥好歹读书时语文都学的不错,不就是告白么,能难得住我?
他清清嗓子,突然揪住唐昊衣领把人给摁在了墙上,一抬左臂撑在他脑袋旁边儿,妥妥一个壁咚。
他比唐昊高那么几公分,这么看其实不太看得出来,但他昂起头,又非要强迫自己盯着底下人的眼睛。
“唐昊,我喜欢你。搞不搞对象,就一个字,说不我立马走,以后都不烦你。”
“我也知道这事儿挺恶心的,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就被你这傻逼给掰弯了。不过你也不用纠结,你要是没那心思就直截了当告诉我,翔哥不是那种死皮赖脸的人。”
他一气说完,才猛然又清醒过来,回想一下刚刚的话,简直想把自己塞地底下去。再想了一下,他觉得这个时刻更不能示弱,于是更加凶狠地瞪着唐昊。
唐昊起初被壁咚时还吓了一跳,接着有些冒火,再一听这人呜哩哇啦一通话,火气突然就下去了。
他还故作惊怒地看着孙翔,直看得孙翔气势一点点弱下去。
“算了,你不用说了。”孙翔几乎没控制住自己的声音,他想,要是被这傻逼看见自己怂了,以后更别想在他面前抬起头来。
“我为什么不能说?”唐昊嗤笑一声,抬手捉住孙翔刚要收回的手腕,力道大的简直像要打架。
孙翔又气又急,挣了一下竟然没挣开,索性破罐子破摔:“怎么着,你不接受就算了,还要揍我一顿是吗?来啊,看谁干的过谁!”
“谁说要跟你干架?”唐昊再抓住他另一只手腕,就这么擒着人一翻面儿,两人立刻换了个位置。
孙翔有些蒙圈儿,愣愣地盯着他。
“听着,孙翔。”
“我都准备好了今晚去找你的,既然你先开口了,我也就不说什么了。”
“搞,傻逼才不搞。”
@蒹葭 你看,其实男主角是你来着。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