浊酒新停

死的。

[周翔]又一颗糖

孙翔在摄影棚外等周泽楷,坐在一个堆的挺高的箱子上,也不知道他特意上去干嘛。
周泽楷握着两只甜筒出来,正看见孙翔百无聊赖地晃着两条长腿东张西望,一眼瞥见他,扬起个开心的笑,一撑箱子就跳了下来。
周泽楷看的有些紧张,下意识伸手要接,反被完美着地的孙翔取笑一番。
“我又不是小孩子,这么点儿高度用得着吗。”
周泽楷呆呆的盯着他,“啊”一声。直到手上甜筒融化滴到手上的冰凉将他拉回,他伸手递出一只给孙翔。
“这就是某记的新品啊?”孙翔接过去就咬了一口,冰的牙酸。
周泽楷只是微笑看他。
二人并肩走着,周泽楷不多话,孙翔却是个熟起来就很能叨叨的,周泽楷安静听着,甜筒凑到嘴边刚想咬一口。
孙翔的声音突然停了,一张帅脸猛然凑到周泽楷眼前,冲他挑衅一笑,一口咬走了甜筒顶端的小饼干,然后大笑着跑开。
“.......”周泽楷有些委屈。
“至于吗?”孙翔笑了半天没得到回应,扭头就看见周泽楷抿着嘴很是不高兴的样子,纳闷地想了想,不就是吃他一口甜筒吗?以前他的东西自己也没少吃,他都不在意的啊。
几步挪回周泽楷身边,孙翔小心翼翼瞅瞅他脸色,伸手戳戳他脸:“喂?”
“真生气了啊?我靠这么小气,大不了我还你一口啊!”周泽楷不理他,孙翔也生气了,一把将自己的甜筒戳到周泽楷嘴边。
周泽楷抬眼看他,缓缓推开甜筒,一手揽过孙翔的脖子,凑近他脸,一个轻柔的吻落到唇角,还伸舌舔了舔他唇边粘上的果酱。
“好了。”模糊不清的字眼飘出来。
孙翔的脸噌地红了,热度一路蔓延到耳根,却没有推开他。
“你流氓啊!”他愤愤咬一口周泽楷下唇。
“只对你。”周泽楷轻笑一声回答。

评论(4)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