浊酒新停

死的。

[周翔]一颗糖

夏天到了,你们有为你们打扇赶蚊子的人吗?反正我是没有。

孙翔是招蚊子体质,夏夜里睡觉总是格外煎熬,蚊帐蚊香花露水和药膏样样不能缺,都分门别类放好在床头柜。
这天许是他房间蚊香液用光了忘了买新的,半夜周泽楷睡得朦朦胧胧时突然听到开门声,一道高高瘦瘦的黑影蹑手蹑脚靠近床边,腿一抬就要上床。
周泽楷不甚清醒地“嗯”一声表示询问,孙翔就伸过胳膊来,身上浓重的花露水味熏得他精神一振,鼻头一痒打了个喷嚏。
孙翔动作一顿,气恼地低声骂:“给我腾点地儿!”
周泽楷摸摸鼻子往床里侧缩,展开左臂试图等他枕上来。
结果似乎是收获了一个白眼,被孙翔扯起手臂扔回自己小腹上,而后他才躺下,黑暗中愤愤地拍了拍胳膊,大约是在压制痒痛。
周泽楷阖眸沉思片刻,伸长手臂从床头柜抽屉里取出把小圆扇,左手摁住他不断拍打蚊子包的手,右手举着扇子轻轻扇着。一为扇风,一为驱蚊。
孙翔瞪大眼睛看着他,都忽略了身上的感觉,只觉得痒处凉凉的,心头却又痒痒的。
“点蚊香了吗?”孙翔问。
周泽楷轻轻嗯一声。
孙翔就突然夺了他手里扇子往地下一扔,整个人以一种十分豪放的姿势挂到了周泽楷身上。
“睡觉!”
周泽楷怔愣片刻,慢慢扬起嘴角,抬手揉了揉孙翔的头发。
看着张扬刺人的金发,手感却异常的柔软光滑,和着阳光的味道。是他的味道。
“晚安。”他说。

评论(4)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