浊酒新停

死的。

吃糖吗

又名《一个表情包引发的血案》bushi
摸索了好久才弄懂lof怎么发文……但是还是没完全搞懂x真的是不会写同人问题很多求轻喷啊。捂脸
食用说明:ooc大军袭来! bug有私设有! 逻辑已死剧情离家出走! 撸主语体教文笔渣求轻喷!
如果这样你还要点开我敬你是条汉子!
最后,求不要问我为什么周泽楷话这么多,他是不爱说话但真不是哑巴,告白都不积极思想有问题啊少年!

A
孙翔入手了一组表情包。
一个看着就挺欠揍的兔子。
吃糖吗?
不吃算了。
一开始是别人发给孙翔逗他的,炸过了之后孙翔觉得这表情包还挺有趣的,于是随手点了收藏,此后没事就在轮回战队群里发。
这一发就停不住手了,选手群,战队群,小窗,空间,到处都能看见这两张表情包。
某天训练结束后回到宿舍,孙翔习惯性登上QQ看有没有消息,一点开就看到一枪穿云的头像跳动着。
点开来就两个字:早睡。
孙翔撇撇嘴,随意点了张表情包过去,没看清,点成了那张“吃糖吗”。
他正要重发,对面回了个嗯。
嗯?嗯?嗯个头啊,又不是不知道这个表情包什么意思还嗯,是不是傻!
孙翔翻个白眼,把配套的“不吃算了”给他发了过去。
一枪穿云:…
孙翔大悦:哈哈哈哈想吃自己去买啊
一枪穿云:骗我。
一股浓浓的委屈的控诉的气息从屏幕里钻了出来。孙翔懵逼了。
没错,这是他第一次给周泽楷发这个表情包,没想到一发对方就委屈了,这叫什么事儿啊,大男人一个这么脆弱!
鄙视归鄙视,孙翔还真不知道怎么应付现下这事儿,联盟的脸,轮回队宠,被他给欺负了,他不得被人家戳烂脊梁骨么!
一叶之秋:喂喂,不就是个表情包吗,至于吗你?
一枪穿云:嗯。
又嗯?!孙翔简直要掀桌了,抓抓头发,开始翻柜子。
他记得之前杜明他们买了零食给他分了一点,其中就有一些糖来着。
翻了好半天终于是翻出来了,一袋大白兔……孙翔鄙夷地看了看包装,还没过期。杜明他们居然还吃大白兔,童心?
鄙夷归鄙夷,还是得赶紧给周泽楷送过去,不然一会儿江波涛就得来找他谈人生了。
孙翔瞥了眼QQ,周泽楷没再发消息,也没下线。按他那个实诚劲儿,八成还在等他回复。
孙翔抓抓头发,急吼吼的出门。
周泽楷的房间离他的房间并不远,就隔了个杜明,对面就是江波涛。孙翔三两步走到门前,拍门。
没一会儿门就开了,周泽楷头发湿着,浴袍松松垮垮,一脸茫然地看着他。
大晚上的,色诱呢这?孙翔瞥了一眼就赶紧移开视线,再看就闪瞎了。
他把大白兔往周泽楷怀里一塞,梗着脖子故作冷酷地说:“喏,没骗你。”
“?”周泽楷怔了下,才反应过来似的,捏住袋子,慢慢地绽开个笑容,“谢谢。”
“不用,反正不是我买的。”后面那句声音低了点,毕竟拿别人给的东西送人也不是什么光荣的事。
周泽楷眨眨眼,问他:“什么?”
“没什么!”孙翔摆手,“没事儿我就走了啊!”
“等…”
“干嘛?”孙翔扭头看他。
周泽楷撕开包装,捏出一颗大白兔递过来,微微笑着,“吃吗?”
“啊?”孙翔一愣,刚要伸手去接,周泽楷迅速收回手。
“不吃,算了。”他笑得纯良无辜。
“靠!”孙翔愤愤地收手,瞪他,“有意思吗你!幼稚!”
居然还报复回来,太小心眼儿了!
周泽楷只是笑。
孙翔冲他比个中指,气冲冲地就扭头要走,又被扯住了衣角。
“很甜。”周泽楷含着那颗奶糖,眉眼弯弯地说。
孙翔觉得自己头顶都要冒烟了。他重重地哼了一声,一脸“大爷不跟你一般见识”,大步回了自己房间。

B
孙翔买了一盒棒棒糖。
五毛钱一个,有各种口味的那种。
他每天无时无刻不叼着根棒棒糖,出入房间训练室食堂健身房都叼着,尤其是有周泽楷在的地方。
每次看到他叼着棒棒糖大摇大摆地从自己面前晃过去,周泽楷就直勾勾地盯着他直到看不见。
孙翔因此特别开心,有一种报复的快感。
轮回其他人每每看着他那副拽样儿就想扶额,这么大男人了,整天吃棒棒糖他还以为很酷吗?也不怕蛀牙。
江•每天都很心累•队长的表情好幽怨怎么办•孙翔这傻孩子又在搞什么•今天也很心累•波涛终于看不下去了。
这天,看到孙翔又叼着棒棒糖走进训练室,江波涛整了整神色,严肃地说:“训练时不要吃东西。”
“哈?”孙翔含着糖口齿不清地问,“队训上只说不能把早餐带进来啊?”
“刚加的。”江波涛淡定地说。
“你就是针对我的吧?”孙翔拔出嘴里的糖朝他嚷嚷,嚷嚷完才想起放低声音,凶巴巴地问他,“你之前怎么不说?!”
江波涛微笑:“你影响到其他人训练了。”
“……?”孙翔一脸懵逼,看看四周,众人都满脸哀怨地看着他,尤其是周泽楷,虽然脸上是没什么表情,但他就是能感觉到,那股浓浓的充满委屈的怨气……
“蛀牙。”安静了半晌,周泽楷出声打破沉默。
啥?原来是怕他长了蛀牙在训练室嚷嚷抱怨影响到他们啊?孙翔恍然大悟。
——也不知道他怎么思考到这个意思的。
“嘁,我每天都刷三次牙,怎么可能长蛀牙!”孙翔得意地龇牙,咧着两排雪白的整齐的牙齿给他们看。
周泽楷抿抿唇,没说话。
“咳咳……”江波涛清清嗓子,一本正经地道,“总之,以后不要在训练室吃东西了。”
孙翔朝他翻个白眼,“有权力就是了不起!”
然后几口咬碎了糖,把棍子扔进垃圾桶。
训练结束后,杜明吴启例行日常般的打打闹闹的先走了,方明华和吕泊远在讨论着什么,然后江波涛也加入了他们,三个人一起走了。
孙翔慢吞吞地退出训练软件,抬头一看周泽楷还坐在座位上,静静地看着他。
“看我干嘛?”他一愣,习惯性地伸手到兜里摸出根棒棒糖,两下剥了包装纸。
修长漂亮的手指灵活地撕掉包装,捏着雪白的小棍,却比小棍还显得精致些。
要塞进嘴里之前,孙翔看了看周泽楷,戏弄的心思一起,举着糖在他面前晃了晃:“吃糖吗?”
“不吃算了!”他飞快地收回手把糖塞进嘴里,糖果顶得腮帮鼓起来,看着可爱极了。
当然,他自己却毫无自觉。
周泽楷站了起来。
孙翔只当他准备走了,慢腾腾地关电脑,一抬头就看到人已经站在了自己面前。
“干嘛?!”孙翔一惊,整个人都从椅子里弹了起来,“想打架啊?!”
周泽楷摇摇头没说话,只是伸手——
把他嘴里的棒棒糖扯了出来,然后放进了自己嘴里。
卧槽??????????
孙翔心里犹如有一万头草泥马疾驰而过。
“你你你!”他指着周泽楷你了半天,最后一瞪眼,“你恶不恶心!我都吃过了!”
“不嫌。”周泽楷弯着眼睛笑,又补了一句,“你问的。”
“我逗你的!”孙翔炸毛,“而且就算你要,你说啊,我重新给你一根儿不行吗!”
周泽楷想了想,摇头。
“你……”孙翔抓抓头发,烦躁地一跺脚,“总之,你不嫌我我还嫌你呢!”
周泽楷又想了想:“吃太多糖,不好。”
“我说了我不会蛀牙的!”孙翔不耐烦地再次龇牙给他看,“我的牙好得很!”
“…”周泽楷似乎望了望门外,然后忽然拿出棒棒糖凑近孙翔,极快速的舔了舔他的牙,顺带轻轻咬了一口他的唇瓣。
“……”孙翔石化。
周泽楷后退一步,笑得无辜而满足。
“我操你大爷啊!!!”片刻的死寂后孙翔爆发出了一声怒吼。
周泽楷摇头,认真地回答:“我操你。”
我的天啊!!!孙翔内心是崩溃的。
谁把周泽楷教成这样的啊!居然还会对男人耍流氓了啊!卧槽啊!
再也不乱发表情包了!
再也不跟周泽楷开玩笑了!
妈的智障!

C
孙翔整整一周没再跟周泽楷说话,也不再吃糖了,无论什么糖。
每次看到周泽楷,远远的他就把头扭到一边,生怕看见他一样。
周泽楷的委屈的怨气就更大了。
其他人还好说,没那么细心敏感,江波涛可是号称周泽楷的翻译机,自然第一时间就发现了周泽楷的不对,然后又发现了孙翔的别扭。
向来细心缜密的他一想,糟了,队长又感情危机了。
你说这孙翔怎么就这么傻呢,这都看不出来周泽楷喜欢他吗!
这俩就不能赶紧的好好的谈个恋爱吗,闹什么闹呢!
心好累。
江波涛拿着两罐可乐找孙翔谈人生去了。
“你来干嘛?”孙翔打开门就看见江波涛,立刻警惕起来。肯定是帮周泽楷说话的!又找他谈人生来了!坚决不能让他进来!
“太晚了我要睡觉了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吧!”孙翔语速飞快地说完,嘭地关上了门。
被关在门外差点被砸到鼻子的江波涛:“……”
人不配合啊,这他也没办法了,队长,你自己解决吧。
江波涛心累地叹口气,回自己房间去了。
周泽楷在给孙翔发QQ消息。
一枪穿云:孙翔
孙翔瞪着窗口一脸冷漠。
一叶之秋:不在!
一枪穿云:孙翔
一叶之秋:不在!
一枪穿云:孙翔
一叶之秋:妈的说了不在了!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孙翔
一叶之秋:有完没完啊你!
一枪穿云:有话说
一叶之秋:不听!
一枪穿云:你看
一叶之秋:不看!
一枪穿云:看
一叶之秋:不看不看不看!我拉黑你啊!
一枪穿云:孙翔
一叶之秋:烦不烦啊你!
一枪穿云:喜欢你
一叶之秋:关我什么事!
一叶之秋:……等会儿!你说啥?!
一枪穿云:我,喜欢你
一叶之秋:……
孙翔下线了。
理智也一起下线了。
卧槽???周泽楷说啥???他喜欢谁???喜欢老子???我他妈是个男人啊!!!
周泽楷喜欢男人?????卧槽??????
奇怪,居然只有震惊和不可置信,完全没有厌恶。
孙翔从来不认为同性恋和异性恋有什么不同,只不过是喜欢的人刚好跟自己同性而已,但他从来没想过会有同性给自己告白。
他也从没有思考过自己会不会喜欢上同性这个问题。
猝不及防!不知所措!
倒没有因此厌恶周泽楷,但是……
该怎么回答啊……
门又被敲响了,这次的声音不是很轻,但很急促。
孙翔隐隐猜到是谁,犹豫了半晌要不要去开,又怕他一直敲下去把其他人都引过来。
最后还是开了门。
他冷着脸杵在门口不让人进来,语气冷漠:“你来干嘛?”
“孙翔……”周泽楷张了张嘴。
“又来?!”孙翔一毛,立马就要关门。
周泽楷一手卡在门缝,孙翔急忙停手,又急又怒,“你疯了啊!”
趁着他手上放松,周泽楷推开门走了进去。
“喂!谁准你进来的!”孙翔转身瞪他,猛然间手臂被紧紧抓住一把摁到了墙上,周泽楷附身凑近他,盯着他的眼睛,认真地一字一句:“孙翔,我喜欢你。”
夭寿了周泽楷居然完整地毫无停顿地说完了一句话!
呸,夭寿了周泽楷居然壁咚老子!
孙翔挣了几下,没想到周泽楷的力气意料之外的大,他没能挣开,怒视了周泽楷几秒钟,然后毫无预兆地脸红了。
“真的。”周泽楷又说。
“你……”孙翔臊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
“你不讨厌。”周泽楷说。
“……”大脑当机。
“试试?”
“……”持续当机。
“在一起?”
“……”已下线。
“当你同意了。”周泽楷微笑起来。
“……喂!我没同意!”孙翔终于回过神,一恼,狠狠一挣。
没能挣开。
周泽楷吻了上来。
“……”
靠!!!
非礼民男了!!!!

D
第二天。
“小周,小孙今天怎么没来训练?”江波涛一边关电脑一边状似无意地问整整一个上午都一脸忍不住的满足笑意的周泽楷。
“他……不舒服,请假。”周泽楷说的有些犹豫,一看就是借口。
“哦——”江波涛一脸原来如此,意思意思相信了。
实际上怎么想的,就只有他知道了。
宿舍里,孙翔正恶狠狠地拍着键盘。
一叶之秋:周泽楷!你给我等着!!!
发完消息,他狠狠地抹了一把嘴巴。
妈的周泽楷简直像个饿狼似的!逮着他的嘴又啃又咬,弄的他的嘴肿成香肠!现在还没消!连门都不敢出!
混蛋!
只顾着生气的孙翔丝毫没有想到,他没有出门,别人的脑洞已经开到盆地那么大了。
哦,出不了门了啊。
江巨巨意味深长地点点头。
周泽楷腼腆地笑笑,装作不知道他的误会,看着手机上显示的QQ消息,轻快地按键。
一枪穿云:我等着。

一个大写的end

评论(30)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