浊酒新停

死的。

[全员多CP向/聊天体]听说愚人节还没人告白就真的没人喜欢了

•本来只想写个叶翔的真的
•在ooc的道路上一去不返,写到最后我也不知道我写的啥了
•CP好多,tag就挑戏份多的打了
•如果有幸能得到你们的喜欢我还能再奢求几句评论吗。掩面。

职业选手群 00:41
百花缭乱:哎哎,今天愚人节啊?
夜雨声烦:啊张佳乐你不说我都差点没想起来,今天可是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啊,人呢人呢出来嗨啊!
百花缭乱:嗨什么嗨啊,大半夜的早都睡了。
夜雨声烦:你不是还在吗?话说今天你怎么这么晚还没睡?张新杰没收你手机?哦我知道了,你又偷偷躲在被子里玩手机是吧!哈哈哈霸图的汉子真惨啊玩个手机都得偷偷摸摸的。
百花缭乱:……你话真多。
夜雨声烦:你第一天认识我啊?话多怎么了话多活泼可爱啊,难道像周泽楷那个闷葫芦,半天憋不出几个字来才好吗?
百花缭乱:那也不能像你整天说个没完。
百花缭乱:话说……
夜雨声烦:啥?
百花缭乱:听说愚人节都没人告白的,就是真的没人喜欢了。
夜雨声烦:诶?是吗?
夜雨声烦:可是挑这天告白也太没诚意了吧,而且也不见得有人告白就是有人喜欢了,顶多就是有一群喜欢捉弄你的好朋友而已。
百花缭乱:心里有点急,也有点生气。
夜雨声烦:你急什么气什么啊?哦……哦我知道了!你是怕没人跟你告白吧哈哈哈!不要怕啊如果到了晚上还没人跟你告白你跟我说,我可以勉为其难跟你告个白安慰安慰你受伤的心灵的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谁稀罕你告白!
索克萨尔:少天要跟张佳乐前辈告白?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队长你怎么这么晚还没睡?不不不你误会了我不是要跟张佳乐告白我逗他的我怎么会喜欢他啊我们是纯洁的革命友谊不容玷污的!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看你怂的
夜雨声烦:关你什么事,我乐意!张佳乐不屑.JPG
百花缭乱:wtf黄少天你妹!你居然用我照片做表情包!
夜雨声烦:又不是我做的,我就是逛荣耀论坛时无意间看到了觉得好玩儿随手收藏咯。你看你人气挺不错的啊连这种表情都有小粉丝儿截下来珍藏,为了时时看到还做成了表情包到处刷,真爱啊!
百花缭乱:……张佳乐不屑.JPG
索克萨尔:少天,我喜欢你。
夜雨声烦:没话说了吧哈哈哈等等卧槽我是不是眼花了还是我手机出问题了还是队长被盗号了队长你你你说了啥???
索克萨尔:没什么,少天,愚人节快乐。
夜雨声烦……我的妈吓死我了队长你怎么也来这套啊你以前不是从不参与的吗?
索克萨尔:不是说愚人节都没人告白的就是真的没人喜欢了吗?
夜雨声烦:……哦。
索克萨尔:不过少天,这句话是真的。
夜雨声烦:啥?!!!
百花缭乱:深夜虐狗……我去睡了。/黄豆再见
再睡一夏:还没睡呢?
百花缭乱:马上去了。大孙你怎么这时候上线了,还不睡啊?
夜雨声烦:fhgfhhfhjjjjbcxdhjnbc
索克萨尔:我和少天就去睡了,两位前辈晚安。
百花缭乱:……晚安晚安。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再睡一夏:本来都睡了,突然想起今天是愚人节。
百花缭乱:你还过愚人节啊?
再睡一夏:我不过。就是来凑凑热闹。
百花缭乱:啥热闹?
再睡一夏:张佳乐,我喜欢你。
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今天我跟你说的每一句话,都不要当成愚人节的玩笑。
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跟不跟我过,你看着办。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这是在群里呢我们小窗说啊……
再睡一夏:怕什么,我就在这儿说。你就说,答不答应吧。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这种事私下说啊!!!
再睡一夏:别废话。
百花缭乱:……哦。
再睡一夏:哦什么哦,答应还是不答应,就两个字。
百花缭乱:……你都说了两个字了我还能拒绝吗!
再睡一夏:成,周末我来找你。
百花缭乱:等等等你来干嘛?!
再睡一夏:接媳妇过门。
百花缭乱:谁你媳妇啊!
再睡一夏:行了,睡觉去。
百花缭乱:喂!
再睡一夏:去。
百花缭乱:……哦。
一干熬夜的窥屏党:……

第二天
鸾辂音尘:大家早啊!www翻记录我看到了什么!@沐雨橙风@风城烟雨
流云:哇队长和黄少在一起了吗?还有孙哲平前辈和张佳乐前辈!
一枪穿云:……哇。
无浪:队长都惊呆了。
沐雨橙风:喻队和孙哲平前辈都是行动派啊。
叶下红:哇!@飞刀剑
飞刀剑:弹我干嘛?
流云:刘小别前辈!
飞刀剑:干嘛?
流云:我喜欢你!
飞刀剑:哦,我也喜欢你。愚人节快乐啊。
流云:我是说真的!
飞刀剑:我也说真的啊。别闹了赶紧训练吧。
流云:……心里有点急,也有点生气.JPG
叶下红:摇头.gif
枪林弹雨:请允悲。
沐雨橙风:请允悲。
鸾辂音尘:请允悲。
一枪穿云:请允悲。
无浪:请允悲。
一叶之秋:楼上ID破坏了队形!请允悲。
笑歌自若:你是真的破坏了队形。请允悲。
吴霜钩月:你们都破坏了队形哈哈哈!请允悲。
飞刀剑:……妈的智障.JPG
木恩:发生什么事了?
沐雨橙风:@一寸灰
沐雨橙风:今天愚人节哦。
一寸灰:诶?队长有什么事吗?
海无量:愚人节啊小乔!有什么想说的赶紧说啊!
冷暗雷:方锐大大,那我可以说吗?
一寸灰:诶……我?
海无量:能啊!怎么不能!快说快说我等着呢。
迎风布阵:啧,矜持啊方锐。
冷暗雷:方锐大大,我能有幸成为你家的男主人吗?
海无量:矜持是啥,能吃吗。
海无量:不能啊!男主人是我啊!你当那个女主人就好了。
冷暗雷:你开心就好。
沐雨橙风:百年好合!
鸾辂音尘:永结同心!
叶下红:早生贵子!
石不转:张佳乐又熬夜玩手机。
百花缭乱:……副队我错了!
鸾辂音尘:果然在窥屏啊。
风城烟雨:哟,这么热闹。
沐雨橙风:秀秀早啊。今天是告白日呢!
大漠孤烟:告白日?
沐雨橙风:哈哈,都借着愚人节说真话告白呢。韩队要凑个热闹吗?
大漠孤烟:喜欢就说了,不用特意找时间。
风城烟雨:这么说来,你还真有喜欢的人啊?
大漠孤烟:有。
鸾辂音尘:谁?
大漠孤烟:张新杰。
鸾辂音尘:wwwwwwwww
石不转:亿万分之一的概率。刚好,队长,我也喜欢你。
百花缭乱:wtf???
冷暗雷:99
长河落日:99
零下九度:99
罗塔:99
石不转:谢谢。训练时间到了。
百花缭乱:等等啊你们就这么……?
大漠孤烟:有什么问题?
百花缭乱:……没没没有。
大漠孤烟:那就去训练。
百花缭乱:……哦。
一枪穿云:江
吴霜钩月:墨镜准备!
无浪:我知道,队长,我喜欢你。
一枪穿云:嗯。
一叶之秋:要墨镜干嘛?
笑歌自若:翔翔,你不懂。
一叶之秋:我懂啊!今天愚人节嘛,你们都这么大人了,居然还玩这么幼稚的游戏。
残忍静默:他还是个孩子。
云山乱:他还是个孩子。
唐三打:他还是个智障。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靠,笑什么啊!
一叶之秋:难道不是这样吗?
叶下红:我有点着急。
木恩:柳姐怎么了?
沐雨橙风:@一寸灰 小乔,加油!
一寸灰:……啊。
一寸灰:英杰。
木恩:一帆早啊。
一寸灰:我喜欢你。
木恩:诶?!
一寸灰:很久了。
木恩:那个……
一寸灰:英杰,你能和我在一起吗?
木恩:……嗯。
木恩:一帆,我也喜欢你。
叶下红:呼!沐橙姐GJ!
叶下红:但我还是有点着急。
飞刀剑:你一早起来就着急,急什么呢?
独活:哦——
冬虫夏草:哦——
竹沥:哦——
飞刀剑:???你们都懂了?
流云:刘小别前辈!
飞刀剑:有完没完了啊你
流云:我真的喜欢你!不是开玩笑!
飞刀剑:……哦。
流云:我想一辈子都能和你PK!
飞刀剑:闭嘴小鬼,这种事私下说就行了。
独活:我也凑个热闹?
冬虫夏草:我也来。
独活:那你先。
冬虫夏草:……凭什么我先啊?你说!
独活:好好。袁柏清,我喜欢你,特别喜欢。
冬虫夏草:好巧啊我也喜欢你。
叶下红:幸福的要死掉了!
枪淋弹雨:微草的人秀的毫无人性。压力山大啊。
涛落沙明:一脸你和徐景熙平时在队里秀的还少吗。
灵魂语者:……别扯上我啊!
残忍静默:#全联盟都在秀恩爱#
无浪:小明,上。@吴霜钩月
吴霜钩月:……副队?
残忍静默:@寒烟柔 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云山乱:@寒烟柔 只能帮你到这了。
一枪穿云:@寒烟柔 到这。
一叶之秋:都@寒烟柔 干嘛?
笑歌自若:翔翔你不懂。@寒烟柔
一叶之秋:……方明华你能不能别叫我翔翔!
寒烟柔:怎么了?
吴霜钩月:……
吴霜钩月:那个,唐柔小姐
寒烟柔:你好,有什么事吗?
吴霜钩月:我喜欢你很久了!能给我一个追求你的机会吗?
寒烟柔:哦?
寒烟柔:单挑赢了叶修我可以考虑一下。
吴霜钩月:……
吴霜钩月:生无可恋.JPG
寒烟柔:愚人节快乐。
吴霜钩月:……不是,唐柔小姐,我不是开玩笑的!
寒烟柔:我知道。
寒烟柔:但你不能也不让我开玩笑吧。
吴霜钩月:……是啊。
寒烟柔:那么实话。
寒烟柔:我对你也有点兴趣。
吴霜钩月:!!!这是答应了吗?
寒烟柔:算是吧。
无浪:……我怎么觉得这两人角色反了。
残忍静默:出息啊。
笑歌自若:还是卖了吧。
一枪穿云:嗯。
叶下红:哎,全联盟都在告白。好着急。
飞刀剑:所以说你到底急什么啊?
独活:我懂我懂。@王不留行
冬虫夏草:那我……@方士谦
王不留行:怎么了?
方士谦:诶哟,刚上线就有人弹我,谁想我了?
王不留行:方前辈?
方士谦:哦,是王大队长想我了啊?
王不留行:不是我。
方士谦:重点不是想我的是不是你,是你想不想我。
王不留行:想。
方士谦:这么耿直?
王不留行:对。
方士谦:今天愚人节啊。
王不留行:我没在开玩笑。
方士谦:正巧,我也没开玩笑。
王不留行:你回来了?
方士谦:你开开门,我慢慢儿跟你说啊。
叶下红:!!!圆满了!
鸾辂音尘:上天了!!!
沐雨橙风:柳非功德圆满!
风城烟雨:功德无量!
叶下红:嘿嘿嘿嘿嘿。贴吧滑稽.JPG
风城烟雨:哎沐沐。
风城烟雨:是不是还差了什么?
沐雨橙风:对啊^_^@君莫笑
君莫笑:到我了?
沐雨橙风:到你啦。准备好了吗?
君莫笑:我还需要准备?
夜雨声烦:什么情况?我去你们今天怎么了居然刷了这么多消息,平时我在的时候死活炸不出人啊,今天都怎么了?
索克萨尔:少天,安静。
夜雨声烦:哦!
无浪:围观。
一枪穿云:围观。
鸾辂音尘:围观。
百花缭乱: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石不转:训练。
百花缭乱:……咳咳,别闹啊副队!打扰恋爱天打雷劈啊!
石不转:训练偷懒今天翻倍。
百花缭乱:……我去了!我没在窥屏!
君莫笑:看戏就看戏,有点群众的素质啊。
夜雨声烦:什么戏?你还好意思说素质你认识素质这两个字儿吗?话说叶修你今天居然出现了,太阳打西边儿出来了?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30分钟
君莫笑:@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干嘛?
君莫笑:一叶之秋的帐号用着还顺手吗?
一叶之秋:关你什么事!顺手的很,别想打一叶之秋的主意!
君莫笑:别激动啊,我就随便唠唠嗑。
一叶之秋:跟你没什么好唠的!
君莫笑:你拿走了一叶之秋的帐号卡,应该把它的主人也一起带走啊。
一叶之秋:它的主人就是我,我带我自己?
君莫笑:我估摸着说的太复杂你也不懂,我还是直接说吧。
一叶之秋:??你到底想说什么?
君莫笑:我有5枚冠军戒指,你想要哪一枚?或者全部?
一叶之秋:靠,有冠军了不起吗?我迟早也会拿到的!
君莫笑:……你怎么还没懂?
一叶之秋:我懂什么?你不就是想炫耀吗,有什么了不起的!
君莫笑:哎,算了。
一叶之秋:叶修你有病吧?
君莫笑:对啊,一种叫孙翔的病。
一叶之秋:你才是病!有本事jjc!
风城烟雨:笑死我了。老叶你还是直接说吧。
君莫笑:哎。
一叶之秋:什么鬼?到底要说什么啊你们?
君莫笑:孙翔啊。
一叶之秋:你到底要干嘛?
君莫笑: 你要不要跟我过日子?
一叶之秋:啥??
君莫笑:各种意义上的。
一叶之秋:啥???
君莫笑:算了,我还是当面说吧。
一叶之秋:叶修你
君莫笑:我大概下午两点能到S市,记得来接我啊。
一叶之秋:你来干嘛??我凭什么去接你啊???
一叶之秋:喂??
一叶之秋:叶修???
一叶之秋:人呢!说话!
一叶之秋:靠你说清楚啊!
无浪:小孙。
一枪穿云:放假。
一叶之秋:啥?
无浪:放你一天假,好好招待叶神啊。
一叶之秋:凭什么我招待他啊?
一叶之秋:喂!
沐雨橙风:哎,叶修任重道远啊。
风城烟雨:散了散了,眼睛都要闪瞎了。
鸾辂音尘:我要去告白啦!
沐雨橙风:小戴加油!
风城烟雨:帮你@生灵灭
生灵灭:我知道的。这种事怎么能让女孩子来说呢?
鸾辂音尘:www队长!
生灵灭:什么时候有空,去看戒指吧。
鸾辂音尘:好!
fin

评论(40)

热度(56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